諮詢熱線
 電話886-3-3962578 
 886-3-3961066
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中時集團新聞採訪報導 » 5G多元應用契機 國際電木前景看旺

5G多元應用契機 國際電木前景看旺

瀏覽數量: 152     作者: 旺報記者兩岸報導     發佈時間: 2020-03-02      來源: 中時集團 專題報導

211762

5G多元應用契機 國際電木前景看旺

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,以及換機潮帶動之下,電木板產品應用面廣泛,產業鏈包含電機業、電子業及模治具業,更相較於玻璃纖維板產品應用範圍廣泛,國際電木產品的絕緣與抗靜電特性高,受惠智慧手機的規格升級,以及工業4.0浪潮,可望推升電木板的需求成長

  PCB抗靜電絕緣材料 寄望5G商機

          中美貿易戰2020116日,成功簽署下第一階段協議,接著冒出武漢肺炎!病毒爆發重創中國經濟, 中國陸續封城犧牲經濟發展來搶救疫情,大環境仍充滿高度不確定性惟期待5G世代來臨,新技術、新產品能為市場注入活水。專業絕緣材料國際電木板企業更加速不斷引進國外工程塑膠代理,二代延續傳承專業技術及不斷創新顛覆傳統,在地化台灣經營40多年國際電木板,專業製造電木、纖維,過程除了本業,更多了代客加工至成品的一條龍服務!

211765

    危機成轉機?武漢肺炎重創中國產能, 台灣經濟部預估台商回流大增!!

      台商不斷回流,2019年已經突破7千億元投資,現在經濟部預估,有更多台商可能回到台灣! 2019年台灣重返美國前10大貿易夥伴,美台貿易額大增12.5%,對美出口飆升了17%,經濟部台商回流方案,不只受到武漢肺炎,各大企業對台投資,從美中貿易戰就展開!

“危“機”往往是並存的,大環境的轉變,也是各行業的洗牌挑戰,平常喜好爬山的國際電木板賴董受訪時提到,企業經營的高低起伏好比為「登山」和「下山」,更認為即使貿易戰與武漢病毒重創經濟,這些都是企業經營成長需的養分, 如何一一克服挑戰, 考驗著產業專業技術及不斷創新顛覆傳統!

          為推動抗靜電絕緣材料創新發展及經濟部台商回流方案,國際電木板企業專研生產製作絕緣材料。產品包含電木板、玻璃纖維板、工程塑膠、石綿板等絕緣材料加工品將持續深化PCB領域及抗靜電絕緣材料領域的市場開發,強化產品競爭體質,增加產品多元應用領域,期望在5G、AI、消費性電子等產品新技術應用帶動下,中長期營運能穩健成長。國際電木板企業前景看旺!!  

211772

 

 

 


國際電木板企業有限公司

   台灣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二街79號(林口工四工業區)
  service@fibersheet.com.tw 
   886-3-3962578
  886-3-3962579
 
 
首頁
訂購及服務報價可加line官方帳號
 
【LINE官方帳號】搜尋:國際電木板
 
或【LINE官方帳號】ID:@3961066a
或 ↓ 直接掃描加入傳送檔案或圖片以利報價​ 
版權所有  國際電木板企業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