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FE 鐵氟龍

產品描述

PTFE (鐵弗龍)/ 黑鐵弗龍(鐵弗龍+石墨)
Polytetrafluoroethene
4F / TEFLON /特富龍 / 聚四氟乙烯 
 
鐵氟龍PTFE 產品說明:
1.板材: 白色 / 黑色(加石墨)
2.圓棒: 白色 / 黑色(加石墨)
 

鐵氟龍PTFE  

★特性: 俗稱鐵氟龍,耐腐蝕性,耐高低溫性,可使用溫度-190~260 ℃,表面不粘性,不燃性,但硬度不高。

 

鐵氟龍PTFE  

★用途: 半導體零組件、機械零件。

備註:
另有鐵弗龍單面處理、鐵弗龍布(有背膠&無背膠)、鐵弗龍管,歡迎來電洽詢。
 


 

鐵氟龍(聚四氟乙烯 Polytetrafluoroethene)PTFE 因應使用環境需求,鐵氟龍又發展出PVDF、PTFE、FEP、PFA、ETFE、NEW-PTFE幾種基本類型,PTFE 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氟碳聚合物。

鐵氟龍(鐵弗龍)的類型 可分為PTFE、FEP、PFA、ETFE這幾種基本類型。 鐵氟龍(鐵弗龍) PTFE:又稱聚四氟乙烯,為不粘塗料可以在260℃連續使用,具有最高使用溫度290-300℃,極低的摩擦係數、良好的耐磨性以及極好的化學穩定性。 鐵氟龍(鐵弗龍) FEP:又稱氟化乙烯丙稀共聚物,為不粘塗料在烘烤時熔融流動形成無孔薄膜,鐵氟龍具有卓越的化學穩定性、極好的不粘特性,鐵氟龍最高使用溫度為200℃

PTFE競爭特點
鐵氟龍 接受小額訂單:國際電木板企業有限公司可接受詢價訂購量為1件
鐵弗龍接受進行原廠委託設計製造ODM
鐵弗龍接受進行原廠委託代工製造OEM

產品詢價

鐵氟龍管

鐵氟龍蛇管/高溫結束帶

鐵氟龍單面處理

鐵氟龍布背膠

鐵氟龍布